几个星期前,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越野比赛。我们老师为了迎接比赛,把一周的体育课都变成了跑步训练课,我也把每次回家写作业的时间挤出来进行跑步练习。
星期五的下午,我们就开始越野比赛了。只听裁判老师的哨声一响,我们四个班的同学都一起跑了起来。在跑的时候,我使出全身的力气冲出去。我看见一个个同学都超过了我,我心里很着急,还是用同样的干劲跑着。虽然我被他们落在了后面了,但是我知道我一定会跑前十名的。就在这时,前面几个人跑的速度忽然慢了下来,我就马上加大力气冲过去。当时我的腿也疼,嗓子干得就要冒烟,但我还是坚持跑到学校。最后,我获得了年级组的第八名。
这次,我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但是我还要加油,争取下次有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