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见这幅画时,我的脑海出现就了一位老爷爷。。。。。。
寒风在唱歌,大树在跳舞,路人行色匆匆。我独自走在僻静的小路上,我走着走着,视线突然出现了一位老爷爷。老爷爷满脸胡须,头发乱糟糟的,跟鸟窝不分上下,衣服都看不出颜色来了。爷爷慈祥的说:“小妹妹要不要买幅画呀."这是我才发现老爷爷原来在这买画,我定眼一看,突然看见一幅山水画,画得栩栩如生,我好像深入其境。我翻翻口袋,发现一毛钱都没有。我沮丧地说:”老爷爷,我没带钱,可不可以我先拿回去,之后再给你钱,行吗?“我原来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希望问,谁知老爷爷想都没 想 都没想就答应了。
现在这幅画已在我家挂了起来,这幅画的美不在于他本身,而在于老爷爷,老爷爷教会我要信任别人,要诚实
这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