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谱的爸爸作文600字
我们的校长长得“珠圆玉润”,每每看见他,总让人联想到杀猪匠之类的行业,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校长的模样。
他留着地中海的发型,头顶上硬是寸草不生。我们有次与他开玩笑,说:“校长啊,你的头发为啥长不出来了。”“可能是聪明绝顶了。”他就是这样一个有趣的老顽童,平易近人,从来没有让人有和校长在一起应有的压迫感。学校师资力量不够,他便也加入其中上课。然而他那口让人一听便难忘的乡音,却胆大地教了文科。第一次听他课,哭笑不得。“同徐门,果们把苏翻倒第四爷。”这便是他那口纯正的乡音,听听就让人觉得好笑。
我们私底下叫他不靠谱校长。他在同学们的心目中好似朋友般,而不是老师。女孩子们跳皮筋,他便扭着滚圆的身子也去掺和,最后绕得浑身都缠着皮筋。男孩子们打乒乓球,他便一把抢过球拍胡乱一通地拍,让人啼笑皆非。
可是啊,不靠谱校长却是我心中最靠谱的校长。向来衣着朴素的他,一年到头也舍不得换不上一件新衣,却舍得用自己的钱给孩子们发奖学金。“够不够吃?”这是他打饭时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总是端着饭盒四处问打饭的学生够不够吃。一次我开玩笑说不够,这么点不够吃。没料想到的是,他立马倒了许多在我碗中,看我惊愕的神情,他似乎意识到什么。“没事,我还没吃过的。”说完憨厚地一笑,脸上尽是和蔼。
这便是我们学校的不靠谱校长,我心中最敬重的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