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呜......”是谁在哭呀?原来是我们的地球妈妈呀!“地球妈妈,您为什么哭呀?”我伤心地问道。“呜......我被人类糟蹋了!”我焦急地问:“为什么呀?”地球妈妈一边拭泪,一边伤心地说:“我是人类的母亲,我想,人类应该会保护我、爱惜我的。可惜,人类辜负了我对他们的期盼。他们将我的头发——花草树木给采摘、砍伐了,使我失去了嫩滑乌黑的头发。还有,人类将我的身体——土地,给打造成了垃圾场,原本硬朗的土地,也被糟蹋了。人类的“杰作”多不甚数,你瞧瞧我的五官,有那一个是完整无缺的呀?呜呜呜......”
“地球妈妈,您别再哭了。我要去呼吁人类来保护您、爱惜您。我要让他们知道保护您的重要性。我也要让他们知道,不要在明天还没有到来就毁灭了明天,因为您就是那个明天。人类呀!快来保护地球妈妈吧,让她别再哭泣了。对了,千万别让地球妈妈身体的一处再次受到伤害,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