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样:长头发扎成一束“马尾巴”,在我走路或跑步时总是一翘一翘的,以展示我的好心情。不笑时,你能看见我眼里黑宝石似的眼珠子,笑起来只留下一条缝,这时两颗门牙隆重登场了。总之,我长相平平,还算可爱吧。
缺点:学习态度渐渐变差,学习成绩也慢慢退步,还有点懒惰,在家总是游手好闲,不帮妈妈做家务。
优点:爱看课外书。只要有时间,手里一定捧着一本书,什么《长袜子皮皮》、《笑猫日记全集》、《淘气包马小跳》、《水浒传》、《窗边的小豆豆》等等。
爱好:除了看书,还喜欢画画、跳舞、唱歌、走秀、听歌、上网……多得像天边的彩云一样。
愿望:决心改掉缺点,努力学习,长大后当一个责任心强、好视力的警察。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