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三八节快乐600字作文
三八妇女节,本应是妈妈们过的节日,可今年的妇女节,我的妈妈却没有过。这是为什么呢?
年过完了,开学了,而我的妈妈,开始找工作了。我珍珍姐姐假期打工的地方正好在招聘人,于是妈妈过去试了一下。真不巧,偏偏这天就是妇女节。妈妈早上10点就去上班了,一直到深夜1点才回来。妈妈说因为是三八节,人特别多,她在厨房里工作,做了好多美味,不过还不熟练。
过了两天店里发福利,妈妈给我拿回来一个雪糕,叫“脆皮草莓三明治”,就是外面一层脆皮,第二层是天然奶油,最里面是草莓酱。我这才从包装上发现这个店竟然是世界名牌的冰激凌店——哈根达斯!
看来以后我就有口福了,不过要感谢辛苦的妈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