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着56个民族;有着五千年的文化历史;有着九百六十万平方千米的锦绣山川;有着数不胜数的文化宝藏;更有着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
烟台,有着无数帮助中国实现中国梦的人,因为我们心中都有同一个梦想——让中国更加昌盛富强!
这里有空气清新的昆嵛山,有着“仙山之祖”的美称;有莽莽苍苍的林海的招虎山。
这里的水像是一朵出自仙境的白莲花,伴着扑朔迷离的水雾,随着旁边荡起的一圈圈涟漪,宛若天仙,刚出头露面儿便因为害羞而缩了回去,只不过你再也找不到它了。捧起一捧清泉,嗅到山的味道,掺杂着那沁人芬芳的花的香味;掺杂着一眼望不到边的草的清新;掺杂着清新的泥土的气息。它,使人耐人寻味。
这里的人们乐于助人,帮助他人,就会使自己快乐,帮助他人就是帮助自己。这里的人们相亲相爱,这里的人们十分的质朴,如果你饥肠辘辘,碰到了他们,他们会给你鲜嫩多汁的果子,给你献上热腾腾的地瓜,他们的脸上满是热情与开心,因为帮助别人是一种美德。
烟台,这里山美,水美,人更美。烟台一个让我自豪地方,这里培育了许多的山、水;养育了许许多多令我敬佩不已的人们。这里的土地是勤劳的!这里的文化是悠久的!这里的脚印是结实的!这里的文化是深厚的!!
我十分的庆幸我生活在这片美丽的土地,烟台,这个美丽的地方,它给予给我许多。我抚摸着中国的气息,在这东方的热土中快乐着。我是中国人,我有中国梦。
我爱中国字。在五千多年来,甲骨文、小篆、楷书、行书……不断完善的方块字、不断变化的字体,不变的是字里行间,透露的一腔诗情、一股正气。李白,白居易的诗里,字里行间都透露出激情与豪迈。这些,就会让我们为中国梦自豪。不断进步的科技,像四大发明、种植灌溉技术等等,使得我们始终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会更加的富强。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中国的文化会更加的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