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还会进入我的梦中吗?(1)
你还会进入我的梦中吗?
在梦中,隐约的,我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既熟悉又陌生……
梦中,你依然躺在床上,洗的发白的衣服加上黑色黑色长裤,短短的头发还是充满油茶的味道,眼睛几乎失明的你只能用那长满茧子的手轻轻的抚摸我的脸,用虚弱的声音说:“怎么又瘦了,是不是爷爷做的东西不合胃口,咳咳,你喜欢吃什么让你爷爷买去,”我却发不出声音,任游你粗糙的手在我脸上游走,从头发到眼到……
梦中,你依旧坐在太师椅上,你那么眯一条缝的眼睛只能看到一个小黑影跟一个大黑影在池塘中,你总是着急的叫道:“老头子,你小心一点,别让她去深的水里,”“老头子,你看好霞霞,被鱼吃了怎么办”“老头子,你注意点……”声音不大,却让我和爷爷听的一清二楚,那关切的语调在我脑中回响……
梦中,你依旧有着的温暖怀抱,我害怕的攥紧你的手,在你怀抱里哭泣,爷爷拿着木板抢修房子,雨越下越大,雷声一个接着一个,同样害怕的你用瘦弱的手轻拍我的背,说:“不怕不怕,有奶奶在,天塌下来我顶,乖,”我哭累了,只觉得那温暖的怀抱会是我永远的避风港……
猛地一抱,却是空气,心中很失落,只有冰冷的家具,黑暗无边的夜,我真的好想你那如春风的笑容。
奶奶,今晚,你还会进入我的梦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