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由牛通社组织的“与校长共进午餐”活动终于到来了,就在今天中午,我即将和校长见面!我的心情既紧张又激动,紧张的是因为担心等下见到校长发挥不好,激动的是待会儿终于可以见到校长了。
第四节课似乎变得非常得漫长,我等啊等,盼啊盼,第四节下课的铃声终于响起来了。我连忙拿出勺子,叫上班里的另外两位“牛记”,打好饭,直奔学校图书馆一楼的会议室——那是与校长共进午餐的地方。“呀!校长已经在那儿了。”我心里又是一阵紧张,偷偷地瞅了一眼校长,只见他正笑眯眯地与先到的同学交流着什么。看到此情景,我那“扑嗵”“扑嗵”直跳的小心脏才慢慢安定下来。
我赶紧找了个座位坐下,可还没等反应过来,四(5)班的小记者就已经抢着向校长提出了第一个问题。等校长回答完他的问题,我连忙站起来,问了第二个问题:“校长先生,我们都很喜欢学校的社团课,我上的是空模社团,但是,我觉得上社团课的时间太少了,能否多增加几节社团课呢?”“嗯,好多老师和同学也和我提这个建议,以后啊,我会尽量多安排几节社团课的。”校长和蔼地说。有了两个好的开头,其他小记者也争先恐后地向校长提了问题,一时间,校长都有点应接不暇了。不过,校长就是校长,真是厉害,不一会儿,就井然有序地回答了我们全部的问题。
我觉得与校长共进午餐,是个很有趣的活动,不但可以提升自己的胆量,而且还可以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学校的规定,真是一举两得,希望这类活动多多益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