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妈妈以及爸爸的同事朋友开车去东兴旅游。经过四个小时我们来到了东兴有名的沙滩——金滩。
我走到了金滩,大海一望无边呀,水天连线分不出是海还是天。远处的海水蓝蓝的,像一面大镜子。浪花就像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的飞奔而来!并发出哗,哗的声音好像在欢迎我们远道而来的客人!浪花冲到岸上又退回去的时候,一串串的水珠就像一粒粒珍珠撒在沙滩上。
下午四点我们来到了九龙潭漂流点。我太高兴了,可惜我只能半漂。我在半途中等爸爸的气艇。在我等得焦急的时候终于盼到了爸爸,我兴奋地跳上了气艇,哇!!水好凉呀!冷得我牙齿直打架。哇!从一个70度的坡冲下去,觉得自己从天下掉下来,分不清东西南北了,接着一个旋转又往下冲去,我兴奋地紧紧抓着手柄,气艇一个横行冲下去好像要翻了似的,心一会上到喉咙一会掉下肚子里,真是太刺激了,我们就这样一浪接一浪的漂到了终点。
这次漂流太刺激了,让我回味无穷,真想再漂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