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背起沉甸甸的书包,兴奋地向学校跑去。今天是秋游。我一走进教室,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有人用苹果8玩游戏,有人用平板电脑聊qq,有人竟然把苹果笔记本电脑带过来看电视!看着这热闹非凡的场景,我也融入到这大家庭中。
过了一会儿,秋游时间到了。我们班走出校门,来到了一辆大巴车前。我看了它一眼,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哇,酷毙了!”我迫不及待地冲上了大巴车。大巴车的驾驶器上有许许多多的按钮和把手:有红的,有蓝的,有绿的,有黄的,有紫的......要出发的时候,司机按了一下紫色的按钮,大巴车前面出现了一个仿佛时空隧道的“洞”,大巴车开了进去,一眨眼的功夫就到达了目的地,正当我想掏手机出来玩游戏的时候,老妈把我叫醒了。原来是一场梦。
真想梦中的汽车被发明出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