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两面派”老爸,也自然少不了“两面派”我。
我,一双乌黑清澈的眸子,时刻发出智慧的光芒。下面有着一只扁扁的鼻子。在下面就“住”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在学校,我是一个尊敬师长,爱护同学,团结友爱的好学生,每当遇到老师时,我都会礼貌的说老师好,看到同学也会有好的问好。可一到家里,我就变成了倔强的“小皇帝”
每次早晨,我在妈妈的千呼万唤之下才依依不舍起了床。慢吞吞的穿上衣服,洗脸,漱口。吃着妈妈给我做的早餐。有时,妈妈要我向东,我就偏向西;妈妈要我学习,我就玩;妈妈要我做事,我就学习。
一次,妈妈和爸爸在家里搞大扫除,我则守着电视机,便切换频道,边吃着可口的零食。这时,妈妈看见了说:“黄智炜,你快去把碗洗了。”我听见了,无动于衷,整整一个下午我都在看电视,对于妈妈交代的事早就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可是在老师面前,我丝毫不敢马虎。一次,老师交代了我一个十分艰巨任务。第一次,失败。第二次,失败。后来,老师找我说了一顿,最后成功了。
这就是两面派我,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