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成功后,是否会想起失败中的酸辛、艰难,也许不会,但成功的背后往往有着失败,失败的背后往往有着为成功铺下的桥梁,会使人成长、会使人坚强、会使人勇敢、更会使人懂得生命的道理......
我清晰的记得那个日子2010年7月12日下午14点,一个炎热的夏天,火红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平时活跃的生命都悄然躲了起来,好似都受不了这炽热的天气吧!“喂!下节课上什么?体育?”一声尖锐的声音从我身边传来。“没错,上体育”我有气无力地回答道。紧接着,只听见全班带着抱怨的口气叫道:“啊~这麽热的天还上体育!”我心里暗暗的打起了算盘,正想着怎么逃课呢!突然,体育老师‘阴魂不散’的出现在眼前,大声的叫道:“下节体育课,谁不去,就别回家。”一听这,我心里那小算盘被打消了,因为我宁可挨热,也不想回不了家啊!~
站在大操场上,我的汗就已经不停地往下流了,可老师还让我们比赛跑步,这让我浑身打了个冷颤,但还是被逼无奈的走上了跑道,一千米长跑,在当时已是我的极限--但顾不了那么多了,我只好用尽全力的跑,直到精疲力尽时,我才发觉,我已经坚持不住了。“呼~呼~~~”的呼吸声,足以惊动整个操场。当我拼劲全力猛跑时,一粒不起眼的小石,将我这庞大的身躯重重的摔在地上。我不行了,心里潜意识到,怎么办?难道我就要放弃了,不行,要坚持。带着我这条遍体鳞伤的腿,使出吃奶的劲跑完了一千米,大家欢呼,我的意识朦胧了......
成功不仅在于真的成功,而是在心灵上,本质上的成功,那也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