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的互联网走进千家万户,已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让人生活变得很方便,让人与人的距离越来越近。
最近双十一,妈妈狂购物,“丁咚”“丁咚”一个二个三个….包裹出现在我家门口,你看多方便啊!原来妈妈购物都要一家家一户户地逛街,去找,还找不到适宜的衣服,现在足不出户就能买到适宜的衣服和想要的东西,多么方便啊!
远在他乡的人,原来如果家里有急事找他,要靠送信才能联系他,而且送信还要好几天才能联系上。现在有了互联网,只要动动键盘,你的邮件两秒钟就可以到达世界各地,你看多么神奇的互联网啊!我爸爸喜欢看新闻,以前看电视都要一个一个频道地换,找自己喜欢的新闻,现在有了互联网,只要点点鼠标,按按键盘,想看什么新闻就有什么新闻,最新发生的事情几分钟就能家喻户晓,而且想看看俄罗斯最新的要闻,一敲键盘就能一目了然。互联网不但给我爸妈带来了好处,给我们小朋友也带来了好多好处。原来老师布置作业买书查资料,有时候我们要跑好几家书店,看得眼花缭乱也找不到自己要买的书和需要的资料,现在有了互联网可真方便啊,只要打开互联网,查找一下,这样就能知道很多老师需要我们查找的知识,所以互联网让我们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呢!
互联网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给一些不法分子有机可乘,有些钓鱼网站以及电脑黑客利用互联网便捷的同时,挖空心思盗取机密以及人们的信息,骗取人们的钱财,怪不得有些银行帐户,资产会变成零,就是这些人在做恶。所以我们还是要争做绿色互联网,防止黑客,让大家用互联网就不必害怕,以后的互联网一定会比现在速度更快,而且没有病毒。绿色的互联网已经融入了千家万户,人们已经离不开互联网了,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以后争创更美的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