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3月4日
开学已经好几天了。今天回想已经过去的寒假,我还特别感觉到有点留恋……
寒假里不用上课,可以有大量的空闲时间,做点自己想做的事。
放假了,大人们都喜欢在天气好的日子里,要求小孩到户外玩耍,晒晒太阳,吸吸新鲜空气。我更喜欢做个“宅男”。我在家里,可以看看动画片,读读闲书,玩玩乐高积木,折折纸飞机。有时与哥哥一起打打闹闹,有时又一个人发发呆。
当然,完成所有的寒假作业是必须的。除了学校的作业,寒假里妈妈安排的学习我也没有放松,我寒假课程表的内容有钢琴、中文阅读、英语、算术,还有跳绳练习。这几天我都在想:要是妈妈就是老师多好,我真正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