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和煦的普撒着充满书香的课堂,虽然日日如此,但今日却显得格外的特别,不同寻常。
是的,今天就是我们六(5)班家长进课堂的时候。今天我们班请来的是和我关系不是太好的李平川的妈妈来讲课。奇怪的是,她不像其他家长一样,他讲的东西很有新意。不讲语文,不讲数学。只讲作为一个全职妈妈的一天生活。了解了李平川妈妈的一天生活之后,我才知道,家长一天的时间有三分之一都放在了我们的身上。我又发现,李平川妈妈在讲课的时候,三句不离李平川,就算讲到自己的生活时,也一直有李平川的存在,这说明作为一名母亲,她的心里是一直都有孩子的存在的。
想到这里,我又联想到自己的妈妈,眼睛不禁湿润了起来,对,对老师也是如此,我已经给她们带来了太多的麻烦,我只能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遵守纪律,不要让她们再操心了!也许我刚才的这一番真情吐露,正是这一节课的真正含义!最后我虽然有说不尽的千言万语,但我只想用一个词来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