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过年啦。穿新衣,戴新帽,当然还得放烟花了。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和舅舅妹妹一起吃完晚饭就迫不及待的来到门口,手里还提着三袋烟花呢,我很喜欢烟花,但是我胆子很小,那只有蹲在边上看舅舅放了,只见舅舅拿起一根又细又长的烟花,放在早已准备好的“支撑架上,点燃了导火线,我猛得往后退了几步一屁股坐在地上,我紧张极了,心里不停安慰自己:别害怕,别害怕。这时哗的一声,烟花像一个调皮精灵窜上了天空,我的心也随着烟花提了起来,,精灵在天空炸开了,像洁白的雪往下落,又像一条龙,粉红的像一只凤凰,他们相互缠绕着飞上了天空,那样子真是美丽。妹妹高兴得值拍手,一边不停地喊着:“真漂亮,真漂亮!”
烟花可真美啊!这美丽的烟花照亮了大年三十的整个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