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润发超市是一个让南京老百姓感激万分的超市,它的商品很实惠,礼品很实用,服务很周全。
金润发超市的“大拇指”卫生纸家里已经用了7年了,虽然很普通,但纸张又宽又厚,不易破,价格不贵但份量很足。在金润发买的很多衣物穿了很久都没有坏。每当看到在金润发里为购物排起的长队,看到骑自行车来拖米拖油的中老年伯伯,看到停靠整齐的免费购物客车,看到服务台向顾客发放捆绳,看到手脚不停歇的保洁人员,看到每个试衣间进进出出试衣服的顾客,看到在露天阳伞下歇脚的、等车的、吃东西的顾客和儿童……我感叹社会主义的美好,而又为这样造福老百姓的超市而欢欣鼓舞,为自己生活在这样美好的时代而感恩。想想今天的自由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取来的。
不论怎样,今天的我们应该在阳光下感到满足,为之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