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无处不在
幸福在哪里啊,幸福在哪里?幸福不在月光下,幸福不在睡梦里。幸福在知识的宝库里,幸福在闪烁的智慧星,幸福在辛勤的耕种里……其实幸福无处不在,只要你细心体会,就会发现。幸福体现在父母对我们的爱之中。正如小钢琴家刘浩所说:“如果我们使电脑,那父母便是主机。”
父母从嗷嗷待哺的婴儿开始就对我们心窝注入无限的爱,十几年了,父母也是从辛苦中走出来的,我国有个叫黄香的孩子,九岁丧母,从小与父亲相依为命,他夏天边帮父亲驱赶蚊虫便勤奋苦学,冬天与父亲在火炉前一起暖手,他长大后找到了好工作也不忘父亲的恩惠,每月都回乡探父,祭拜母亲……我们正在处于花开的季节,我们现在的青春如同一张白纸,任由自己着笔,描绘,我们现在精良避免与父母之间的矛盾,不愉快,毕竟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源与父母。
校园里弥漫着幸福的味道……都说老师是红烛,驱走了黑暗的幽光,开学第一课中旭丽同学对老师为他买包子的事情历历在目,而马老师对我的关心更扎根于我的心底。那天,我原本头痛,不一会儿就吐了出来。他首先清扫了赃物,然后扶我到办公室,摸我热不热,问我渴不渴,经过他的细心照料,我已无大碍,当时我是多么的谢谢他啊!校园更是有益的天空,过人生是歌那么友谊便是韵曲中最动听的乐章;如果人生是画,那么友谊便是画面中最美的色彩。成龙的一句话:“要努力,付出的越多,幸福就越多”这句话说明:要幸福,需要努力。“我们的学习成绩的好坏,那是努力。只要努力才能得到小小的幸福,哪怕只是一张小小的奖状。那也是自己的努力换来的。
幸福是感动的旋律,爱心凝聚成爱的音符。512大地震的到来,我们全中国人民奉献自己的爱心,我们是个大家庭。
让我们细细体会,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