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无处不在
你幸福吗,曾经有人这样问我。我思考了很久,什么是幸福呢。最后才明白,幸福其实无处不在。
下了晚自习回家的孩子们,进门就可以吃得上妈妈做的热腾腾的饭菜,这就是幸福;父母能够看到孩子在慢慢长大,成绩在慢慢进步,这就是幸福;当看到喜欢的学习文具和书时,有钱去买,这就是幸福;当辛苦工作了一天,下班回到家中,看到孩子的笑脸,听到爱人温柔的问候,这就是幸福。幸福其实很简单,生活中从来不缺少幸福,缺少的只是一双发现幸福的眼睛。
幸福无处不在,我们要学会珍惜生活中平凡的小幸福。小小的幸福会汇聚成幸福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