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无处不在
幸福,是无处不在的,只要用心去找,就能找到幸福。
我曾经不知道幸福在哪里,便去寻找幸福。我去问老师,老师说幸福是学习;我去问朋友,朋友说幸福是我们的友谊。
于是,我踏上了寻找幸福的征途。每当上课时,我总会专心听讲,踊跃发言。过几天,要考试了,我努力复习,终于,考上了99分。当时我爽朗的笑声洋溢在家中,想到当时我认真学习的辛苦:小伙伴们在尽情地玩耍,我在屋里认真地学习。再看看考卷上鲜红的“99”分,心里充满了一份苦尽甘来的幸福。
学习的幸福虽然可贵,但友谊的幸福更贵。
记得有一次,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当时并没有带雨具,爸爸妈妈也在上班,我急得团团转。正当我不知所措时,一种熟悉的声音钻进我的耳朵:“陈婧,我们一起走吧!”原来,是邻居家的女孩炜红。我看到救星就猛地点点头答应了。在回家的路上,炜红怕我淋到雨,一直把雨伞往我这移,回到家后,她却感冒了。这件事让我感受到:真正的幸福是朋友间的友谊。
生活中的幸福无处不在,只要你仔细去找,就会找到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