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坚强的人,展现给别人的也只有坚强的一面。直到今天才认识到:其实,我也很脆弱。 正值h1n1盛行时期,身体有一点闪失都不能马虎,任何“风吹草动”动辄去医院检查治疗。我体质一向不是很强,自免不了要感冒。 曾经很渴望孤独的感觉,但当它真正袭来时,我发现,我承受不了。
一个人走进那早已人满为患的医院。“什么情况?”医生满不在乎的问。“感冒了。”我说这话时觉得特委屈,以前都是母亲跟医生说的。 医生望了我一眼说:“量一下体温。” “好吧。”我接过温度计,夹着走出了房间,平静一下心情。 “38度,打一针,再吊两瓶水。” “嗯。”我无措的顺从着医生。在这之前打针时都趴在母亲的怀里,但现在只能望着白色的墙壁。母亲不在身边,那针打得好像更疼。越想越难受,不争气的眼泪竟流了出来,我尽量用刘海遮住,怕让他人看见。我看了一下周围环境,幸好这里屋内只有一人还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