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中专文化的我当兵已经许久了,在部队的日子是非常的漫长的。一天到晚都是无奈。除非就是今天重复昨天明天重复今天的事。
我只是一个兵,当我着军装出去的时候,有人会说我装,有人会用异样的眼神看着你,去吃饭时有人会说“哟!当兵的也下馆子啊”。我什么也不说我只知道我是军人,我应尽好我自己的义务和责任。即使别人说些什么。我是一个兵所以我每天忙忙忙因为我是一个兵,所以你只能等……我太任性,所以霸占你工作前的每一分钟,你太宽容所以你总是休息时间大部送予我、你说你热爱你工作,所以我不能自私问我和它之间谁更重要。你是一个兵,所以每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而我是兵的女朋友…我除了等还是等!你是一个兵,所以你很多的时间都在军营休假的一个月,也会大部分花在未回的交通线上……你是一个兵,你每天都忙忙忙…累累累而我只能每天等等等盼盼盼虽然说你不能给我什么,甚至连过马路时也不可能拉着我的手但我还是以你为荣。兵,我们只能在你休息时拿出一点时间联系但是我心里没有怪你!因为我懂的。
你是一个兵,你不是军官有多大的权力你也不是白领,有多高的工资你能给我的亦不是太多,只能是关心只能是提醒但是兵不用说对不起因为我没有怪过你!我选择了军人我选择一个兵,我选择了你便选择了无穷无尽的等待和盼望兵,你没有电视里演得那么神奇,你也没有多么帅气灬却用你一直身军装的正气,让我一路追。
兵,或许某年某月某一天我们会各自分离,但是你要永远记得你的从军路,曾经有我的身影兵,或许你只是因为军营太无聊太单调,才会想有一个人在你单调的军图上增添一分色泽、而我很幸运的填补了你从军图上的那一分色彩那一点空缺。
即使如此,我还会选择等待下去,就算没有结局,也要努力的陪你兵你的身份决定了你的时间,而你的时间与我的等待时间呈负相关…很幸运你是一个兵等你让我明白等待也是一种幸福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