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写,就想到一句话“如花似眷,终抵不过似水流年”呵呵,是啊,我们的青春,也终敌不过时间。
有时候,我会问自己,这样的时光,还能维持多久,肆无忌惮的,玩下去,也不过是一场梦吧……
我又何德何能,能承受那么多?我的青春,是怎样?又应该是什么样?没想过。打架,喝酒,谈恋爱,经历过背叛,承受了欺骗,姐妹情,子虚乌有,哥们,兄弟,我视其如命,不是好女孩,只会做自己想做的,却不失义气……流年碎影,青春是何等的易逝。
如画一般,这是我幻想的我的花季,没有邪恶,我只是我,一个普通的女孩,这样,挺好……
一个沉淀的梦,一道被尘封的光束,渐渐的,离我远去,消失不见。
斑驳的光影,在映射着谁的微笑,只是,我无福消受,我的流年,或许,是另一个姿态。
执笔流年,究竟有什么值得我们珍惜?哪一个少年?哪一首歌?还是,几分几毛钱?呵呵,这些,于我,都不重要,我的花季,祭奠……
嘿,女孩,你的流年,嗯,属于你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