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时光就这样稍纵即逝,没有一点准备,转眼,我就要毕业。没有想象中的洒脱,只有无尽的不舍,舍不得我并肩奋斗的伙伴,舍不得关心我们的老师,也舍不得我们212班,这些年来,苦乐交织汇聚而成的时光,让我们难忘。
时光啊时光,请你慢点再慢点,让我们享受吧!我们只想再回到当初,我们只想一起回到校园一起并肩努力,真的想回到当初那疯癫的日子,哪怕再次品尝那心酸,都不在乎!
现在想想,那时光的辛酸,细细品味也是那么的令人回味无穷,往日的一幅幅画面,片刻间在我脑海浮现。记得那一天,班上气氛十分活跃,任凭我怎么说大家就是不能保持安静。于是我第一次在教室里哭了,很伤心很伤心,真的很伤心。于是,我感到没有存在感,彼此的信任感好像也不复存在了。然后,老师来了,我的朋友也来安慰我,吵闹的同学也停止了喧哗,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感到羞愧,纷纷的低下头。依稀记得大家说了很多以后要表现好好的话。从此,我们彼此之间相处的更融洽了。
眼见分别,真的不舍。但“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所以我决定珍惜眼下的时光,好留给自己更多的回忆。不管以后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不会放弃,也希望大家不要放弃做最真实的自己,不要停止逐梦的脚步,因为我知道我们的背后有一群默默支持我的人,他们都希望我们过得好,他们就是我们的朋友、老师、父母等关心爱我们的人。所以借此,我想告诉大家,珍惜校园生活,珍惜我们所拥有的幸福,努力向上,让自己更好,让爱我们的人更好!
美好的青春回忆,美好的初中生活,在即将结束时,我只想说:我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