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问我梦想是什么,我只能说它们星星点点而又零零散散,无法用言说……
从出生的哇哇坠地,进入美好开始的小学,再到现在有着繁忙生活的初中,我都记不清我曾有过多少梦想,随着时光的流逝,环境的变化,及自己的成长,有过的梦想早已千千万,数也数不清……
有人说,儿时的梦想是总是遥不可及,异想天开,根本不可能实现。可是我认为,那是纯洁天真的象征。小时候的我们并不懂得太多,可能只知道春天的树木长出新芽,秋天的叶子会从树上落下来,隔壁家的妞妞又去超市买了吃的。总觉得现在懂得多了,生活会更充实,更快乐,但那总还是找不回过去的那份纯真。
梦想是抽象的。我小时候就是一个很简单的人,梦想也十分简单。十年前,我会认为有许多好吃的便是自己的梦想;八年前,我会认为有漂亮衣服穿便是自己的梦想;五年前,我会认为有一个能关心自己的小伙伴便是自己的梦想;三年前,我会觉得受到老师的重视便是自己的梦想。
不知道你是否会觉得长得越大,那面帆船上的帆就越是不能被风吹得挺起,越是不能被风吹往正确的方向。那,我们就要这么放弃吗?当然不!虽然我的梦想很简单,但毕竟也是自己想实现的!我也是有梦青年!既然小帆船行不通了,那么就让我们用自己的努力造一艘大轮船,更快速,更便捷,更直接地向梦想的那个方向前进!为自己的梦想而奋勇拼搏,并坚持不懈!
你是否记得你曾经的梦想?梦想是一颗种子,从小种在人们的心里,伴随着我们成长。也许在成长的过程中,它会随之变化,但拥有美好梦想的少年啊!请一定牢记:梦想是一种渴望,是一种美好的向往,不要忘记你的梦想,不要停止,那艘去往“梦想王国”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