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终于18岁了,祝我自己“生日快乐”,今天可能是我过的一个最安静的生日吧!虽然少了很多人的祝福,但还是算可以的呢!
妈妈今天带我到婚纱影楼照了艺术相,是为我的18岁留下一个美好回忆吧!应该要满足了吧?可是为什么我不快乐啊,或许这两年的时间已经让我忘记了快乐,忘记了怎么去笑,面对这一切,觉得好可笑哦。
有了妈妈的祝福,有了朋友的祝福,为什么还不开心呢?人生真的挺可笑的!可能是我的哥哥姐姐都忘记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吧?18岁了,该长大了,不要再奢望太多的爱,那些都是奢侈品,至少对我来说是的,所以人和事都要向前看,不要再奢望会有爱了,除了妈妈,这个世界上只有她才是真心爱我的,妈妈我爱你,我不会放弃的。为了你我会再努点力的!点缀人生的美丽,其实就是简单而平淡的幸福,人应该学会珍惜眼前,把握现在,其实幸福也许就在眼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