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如彩绸,我们共同剪裁,缝制成一件件绚丽的衣衫;友谊如油彩,我们共同调色,描绘出一片片美妙的景色。
友谊,是人生最珍贵的感情之一。古今中外不知多少名人用多少优美的诗句来歌颂与赞美过它。曾经有一位伟人说过:“得不到友谊的人将是可怜的孤独者;没有友谊的社会,只是一片繁华的沙漠。”朋友就是友谊的代言人。他们不曾嫌弃任何人,而用他们那宽大的心去容纳与接受别人。使别人能在他们的身上感受到友谊的温暖、关怀。
善待是松,高洁傲寒
善待是一条瀑布,飞溅着真诚的水花。善待他人是我们与他人相处的前提。俗话说: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我非常赞同这句话,只有善待他人自己才会被尊重。
诚信是竹,疾风劲草
诚信是一缕阳光,驱散了怀疑的迷雾。诚信是我们做人的基本准则。艾琳·卡瑟说过:“诚实是力量的一种象征,它显示着一个人的高度自重和内心的安全感与尊严感。”正所谓:言不信者,行不果。
宽容是梅,岁寒清标
宽容是一缕春风,温暖了失意者的心。宽容是我们人格的体现。贝尔奈说过:“不会宽容人的人,是不配受到别人的宽容的。”正所谓: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心旷神怡。何乐而不为呢?
松竹梅岁寒三友,桃李杏春风一家。
简单而普通的话语,也许是在人的一生中,永远都不可能达到的境界。环境,身份,心情,时间,都无形中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朋友是一生的,可是在你的身边,能有多少这样的知己存在,看看你周围的朋友,你又能否以那样的知己存在他们的身边,也许只能成为一种梦想吧。孤独的时候,朋友,就成了你生命中整个的精神支柱,珍惜身边所拥有的,别让人生留下遗憾。
请伸出你的友谊之手,让我们手牵手、肩并肩,真心感受友谊,珍惜友谊,让友谊之花处处盛开。我坚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