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一个人青春都过得没有遗憾,但是每个人都有青春,每个人都有属于青春的美好回忆-----题记 回忆我们过去的种种,我会微笑,会生气,会悲伤亦或是会感动。记得我们曾经在班内追逐打闹,记得我们在上课时传的纸条,记得我们放假时也会想念,记得我们开学时的那份喜悦,我记得记得一切。
当初我们的言语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当初你的微笑我一直忘不了,当初我们的承诺,没有实现。
泪水一滴滴的滴落在日记本上,曾经满怀喜悦的心如今已经累了,伤了,碎了。以前的我们在一起还可以说说话,但是现在却只有沉默。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你没有如期归来,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