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着下了一星期的雨,偶然的晴天为星期一增添了不少阳光。我的心追随着阳光而去,却渴望着它来给我盖一床暖暖的被子,因而就站在那里,安守着自己的天空。
就好像,只是在茫茫宇宙中的一个地球,在天下的某一个国度,在这个国度的某一个小城,在着小城中的某一杆小屋,在着小屋的某一把椅子上,享受着自己的世界。走出去又回来,往复盘旋,心意静好。
想出去转转的时候就带着一只会魔法的精灵,回家的时候,就悄悄打开底下室的木板,去另一个活泼可爱的王国狂欢。我就在这条时间轴上走啊走啊,觉得想在走一个圆圈,没有什么会离我远去,而我,就是追寻着当下,交好着自己的心呢,不迷茫不踌躇,时不时地跑到另一片草地帮个小忙,有忧有虑地做着生命的游戏。
所有的一切都与自己的心灵交融呢,像做着自己的梦,却属于真实。这不是幻想,是一个美丽的世界深藏于内心,像一个可爱的小姑娘,闪着一双天真的大眼睛,向四周望望笑笑,等待着你的发现。这也许是上帝最善意的考验,却屡试不爽。
因此,这位属于每个人的天使,总在做着一个寂寞的梦,梦想有一天,她的爱人能驻足静心地感受,感受她的存在。可是,他们都南辕北辙了,而她,只能无声的哭泣着看着,许直至终老。
那些个陷阱啊,倒也幼稚,但因为碰上了人,而变得绝妙。
对于人来说,它有足够的空间,还有些小游戏可以玩,无论你是玩标有对的那条道上的还是另外一条的,都足够让你玩上一辈子。这个游戏真像是专为人们准备的,不是简简单单就可以赚尽一切,而当你筋疲力尽、几近疯狂的时候,又让你尝尝甜头,诱导你继续玩下去。人们向着终极奖品冲刺,可就是得不到,当人们对可实现性产生怀疑的时候,就会冒出几个托儿,所以呢,那个猎人不断挑逗着这些个虫子,他觉得有趣极了。
其实,这个陷阱的逃脱是如此简单:只要身处其中的人一声令下,猎人就不得违背,必须把他放出来。出来的人惊呆了,原来,他所一直渴望的终极奖品,压根就不在那个陷阱里。
我的爱人,你为什么不能从对错的纠葛中抽身出来,迎接欢乐与美好呢?那个天使默默地重复着这句话,可是,那个人啊,听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