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美,也让人迷恋。“somniferum”,催眠。你像罂栗,让人迷恋,不可自拔。让我上瘾。
第一次触碰你,在我懵懵懂懂的10岁。喜欢看故事书的我,将你当成是灰姑娘,白雪公主,睡美人的另一个故事,而你,远远比它们更让我心动。
你是我步入长大的第一步,你让我发现爱情这个词语的魔力。你的故事有喜有悲,一字一语都牵动着我的心。你好像罂栗一样是忘忧草,催眠药。属于我的忘忧草,属于我的催眠药。
你将我带到另一个世界,一个无所不有,充满爱恨情仇的世界。你有我期望的魔法,有我喜欢的爱情。你的一切,不得不说让我心醉。但你是罂栗,悄悄的将你的毒瘾弥漫我的思想。想要离开你,却又无法忍耐离开你的心情。
你将是我不再触碰的罂栗。
哪怕再美,再令人沉迷。我也不再触碰你,只有静静的看你,在世人面前绽放你美丽的花。
14岁的我,学会拒绝你的美。
再见,小说,我不可触碰的罂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