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去了童真,忘却了自己,就算全世界抛弃了我那又会怎样,我对这世界早已经失望…
虚伪的你,虚伪的我。虚伪的面具下隐藏着的你,是否也在骂我轻狂。狂又怎么样,傲你管不了。现在的你还不是看着我的脸色拍马屁。狂就狂,傲就傲,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既然你受不了,那就趁早别在我身边绕。
他们说我别太狂,小心最后死的早。死的早死的晚,那要以后才知道。世间的冷酷,内心的残酷,我的世界从来只有第一人称。鄙视也没用,有本事就大声说出来,不要背地里耍阴,玩潜伏。
你看你,肥头大耳,满面油光,挺着肚子,黄牙满腔。你富又怎样,不跟你合作你又能拿我怎样。我比你帅,比你拽,还更是比你有能耐,老头,回家洗洗睡吧。
我狂出一片天地,傲出最高地位,拽的让你咬牙,活出最好的自己。即使改天换地,我也将会是最强的霸主。
强者有强者的天地,弱者有弱者的荫庇。我若没有当初不要命的拼搏,又怎会坐在这里看你们玩过家家。我有狂的资本,我有傲的潜质,而你只不过是一只蝼蚁。
骂吧,小心你们的舌头。不屑吧,管好你们的眼珠子。哭吧,最好不要让我听到声音。你说神会谴责我,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我就是我自己的神,掌管着你们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