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是一棵大树,那么阳光便是成长的养料。正是因为有了阳光的照耀,生命之树才会枝繁叶茂、生机勃勃,才能开出美丽的花,结出幸福的果。
——题记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生命本就被挫折、失败、顺利、成功所充斥着,此事古难全,但你可以用你的心来决定你的心情,一帆风顺的生命是幸运的,,但并没有多少人愿意去品味,人生之五味:酸、甜、苦、辣、咸,每味其中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没有辛酸与苦闷的生活是不完美的,当它们悄然降临时,你可以选择臣服于它,成为奴隶,但也可以拼一把,向前一步升起心中的太阳,用光明击碎心中的阴霾,用光明抹平心中的创伤,用光明为自己蓄力冲刺,心中的太阳,会给你正确的指引。
太阳的定义是阳光,阳光的根源是快乐,一颗永远保持愉悦的心是快乐的,生命中的旅途上沙砾石子无处不在,狂风暴雨便是家常便饭,快乐的心便会将它转化,成为欢乐的组成;悲伤的心也会转化,成为又一道心灵的伤痕。生活是一面平面镜,你对它笑,他便会还你微笑,嘴角上扬45°的微笑是最甜蜜的,当我们身处困境时,不妨试一下对他微笑,微笑的自己是最美丽的。
人生是一个磨砺的过程,磨砺的过程必将有困苦出现,当我们疲惫不堪时,不妨将其最为一种人生的必然,用尽自己的一切迎接它的到来,将心中的太阳升起,将光明注入自己的身心,化作一种源源不断的不败动力,勇敢的拼搏,为了那成功后的灿烂时刻而前进,成功的果实因为我们的汗水的浇灌而格外甘甜,也许你会骤然发觉,生活原来如此精彩。
升起心中的太阳,象征着一个人的勇气,一种身处困境却依然愉悦的勇气;
升起心中的太阳,映衬着一个人的决心,一种经历失败但永不言弃的决心;
升起心中的太阳,闪烁着成功的光彩,乐观的心使他不倒,必胜的信念激励奋进。两者相加,成功之果正在闪烁!
所有的成功都是一天天积累起来的,当你随困苦但不悲伤时,当你经历失败却不放弃时,可能在一个周末,可能在一个早晨,可能在一瞬间,当你心中的太阳升起,不由被力量所充斥时,希望便悄然降临到我们心头。心中的太阳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