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微弱,搬着椅子坐在太阳下。翻开泛黄的老照片,犹如品味一杯菊花茶,开始我人生的旅程……当人生含苞欲放时,我犹如父母亲手掌上的珍珠,被他们细心的呵护着。没有悲伤,只有快乐。
那时,我四处跟着妈妈旅游。青岛,日照,蓬莱,南阳……也许是这样的缘故吧,它就造成了我开朗的性格。这是我儿时的旅程。
当人生微微绽开时,露出一点一点夺目的光芒。众人便说这定是一朵美丽的花。在那时,我步入中学。
曾经与好姐妹们一起立下海誓山盟说要减肥,可是下课便抱着一堆零食“狼吞虎咽”。曾经在失意时,几次想要放弃,但都被你有力的手拉了上来……还记得放学之后手捧奶茶“昏天黑地”的聊着八卦吗?还记得一起努力学习的场景吗?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开始变得每天扎在题海中,见面便微微一笑,不再说什么。但是,那是我青年最美好的旅程。
花朵慢慢开放,越来越多的挫折,越来越坚强。我们还有多少困难要去面对?还有多少坎儿需要我们去跨?我不知道。但是我不能放弃,因为我舍不得不去知道我的未来是什么样子。
随着人生慢慢过去,菊花茶也由烫嘴变得温热,散发阵阵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