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又可恨的妹妹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刚满十周岁,要说起他来吧!即可恨有可爱。这样说大家一定觉得很奇怪吧!那就慢慢听我道来吧!
“啊!我养的那只小鸟被谁放了。”扭头一看,果然是弟弟。你看!他正望着窗外笑呢!我顿时怒不可及,提起他耳朵就骂,谁料,他不仅没道歉还对我说﹕姐,保护动物人人有责,我看小鸟在这笼子里挺忧伤的,才放了的,我知道你狠善良,不会骂我的,对吧!”哎,我顿时无语。
“哇!谁给我买了这么个大蛋糕啊!真好吃!”哎,不用看,又是弟弟他把我给他买的蛋糕提前吃了。看着他那吃蛋糕的可爱模样我忍不住逗逗他﹕“老弟,你不吃鸡是怕鸡疼,那你吃蛋糕就不怕蛋糕疼了吗?”他立马抬起一张占满蛋糕的脸说﹕“蛋糕是无生命的﹐不怕疼,这你也不知道啊!”
看,我的弟弟即可恨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