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钱就有幸福吗?(1)
有钱就有幸福吗?
有钱就有幸福吗?
钱,可以说很多人都想要的,但是真的有钱就有幸福吗?
有钱就有幸福吗?
有些人说“当然”,因为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钱是万能的,有钱就能买了一切,能让大家幸福,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幸福吗?
有钱就会幸福吗?
这种想法是片面的,不理智的。我认为,金钱乃是身外之物,仔细品味一下人生,你会发现:人生在世,除了金钱,还有许多值得你追求的东西,如:快乐、青春、活力……
有钱就有幸福吗?
金钱是一种诱惑人的东西,在生活中它变化无常,令人措手不及。金钱也有很多买不到的东西,如:宝贵的时间、美丽的容貌、优异的成绩、和谐的亲情……金钱只是物质上的财富,人类虽然需要物质上的财富,但是更需要精神上的财富。物质上的满足并不代表精神上的满足,而精神上的财富往往使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金钱可以买到书籍,但是买不到知识。
有钱就有幸福吗?
幸福是什么?难道就是拥有钱,拥有万贯财富吗?只要有钱就有幸福吗?当然不是,现实生活告诉我们:并不是有钱就有幸福,就算有,那也不是真正的幸福。因为在这世界上,也有很多人没有钱,但是他们却得到了比我们更真实,更快乐的幸福。真正的幸福是无法用钱去衡量的。
有钱就有幸福吗?
钱虽然好,但是对于人类来说,我们不能把幸福建立在金钱上面。反之,有钱不一定幸福,如:在《红楼梦》中的贾宝玉,他拥有万贯财富,可是他最后幸福了吗?他一个人悄悄地死去了,不仅没得到幸福,还错过了这人世间其他一些能给他带来幸福的东西。而在这世界上因为金钱而遭到杀身之祸的人也是多不胜数,他们就幸福了吗?难道为钱而死就是他们追求的幸福,就是所谓的幸福吗?
有钱就有幸福吗?
当然,有了钱,就可以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舒适一些,丰富一些。但是幸福绝不能单纯地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我认为像我们这些青少年应该追求的幸福不是金钱,而是用崇高的理想和美好的情操作为幸福的支柱,这,才是真正的幸福!
有钱就有幸福吗?
其实,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并不是金钱这些物质所能给予的,有钱不一定就有幸福,有幸福的人也不一定有钱。所以两者的关系并不是很绝对的,重要的是你怎么想。
有钱不一定有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