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心中的那道阳光作文
依稀记得那年初二那道美丽的彩虹,可惜我没能看到它,它也成为我心头挂念的,虽然说一道彩虹没有没什么,可它的特别在于它有着那美丽的倒影。
我们班的男生站在窗边,看着雨后那道美丽的夕阳,今天的阴雨不断。终于看到了太阳!
“看,彩虹!”全场大家安静着,没人理会着他因为他说我们班的笑星,经常糊弄我们,自然没人信他才啦。“哎呀,这次真的没骗你们啊,你们出来看看啊”作为我们班的“总理”(其实总理就是我们的班长)出去看了一眼,立马兴奋的跑进来,跳着说“他说的没错啊,真的是彩虹啊,大家出来看啊”“总理”的声音,一层楼的人都出来了。
我跑了出去,红,橙,黄,绿,蓝,靛,紫。它在我们学校的对面,教师村的上方。它像桥梁一样高高的挂在天边,它的身后是阳光,像一片麦田,金灿灿的,它的两边直插云霄的两端,当然还有的它的倒影,它的倒影比较淡,但依然可以清晰的看见它,我记得在【岁月神偷】这部电影当中的大结局,天空出现了两道彩虹,如今让我目睹了它的芳颜。看着这美丽的彩虹,我才知道这大自然的魅力。
走廊站着满满的人,都在感叹它的美丽。现在是下午的六点了,它的美丽才维持到了六点十五分,就淡了下来,它的身后恢复了原来阴暗,那半边金灿灿的阳光也消失了。
虽然它真的很短暂,但它让我很开心,随着大气污染或许以后这种现象很难再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