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的我们没有什么学习的负担,也没用中考的压力,每天放学总是在操场上踢球。说起来足球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它让我懂得了很多,也让我收获了很多的友谊。
几点当初,我们在龙高踢球,无意间发现了一些和我们志同道合的,他们和我们一样热爱着足球。那是的我们还不知天高地厚的和他们比赛,结果输的一塌糊涂,现在想想那时真是不自量力。不过,这或许就是一次巧合,又或许是上天的安排,让这群足球少年成为了默契的队友。进过一年的磨练,我们成长了许多,更让我们欣喜若狂的是龙高有机会参加区赛,那是的感觉我现在还记忆犹新……
区赛对于我们来说绝对可以算得上是一次新的开始,更可以算是一个转折点。当我们首次踏上九中的赛场就注定不会是一个平凡的开始,或许那是的我们并不被任何人看哈,对手的轻视,器材装备的落后更让我们涌起了争夺冠军的渴望。果然“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们成功了!就是这样一只被人瞧不起四处蹭球的球队夺得了冠军,那是的我们是多么的自豪,唯有让相机锁住了那一刻。
区赛的胜利让我们明白,龙高足球不比别人差从不畏惧任何强敌!或许就是那一刻起龙高足球的历史就是注定要被改写。
7月,这个炎热的夏日里,丝毫挡不住我们对足球的渴望。当我们再次踏上这片熟悉的场地已是市赛,我们再次不负众望用自己的实力又一次取得了冠军,给龙高足球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们用骄傲的技术与默契的配合,昂首挺进省赛,又是一次新的开始,未知的强队,陌生的场地并没有阻止我们前进的步伐。也许,我们的开头并没有那么光彩,我们一开始就输给了厦门外国语,但我们并没有丧气,下面的几场比赛里,我们势如破竹,以连胜四场的成绩杀入半决赛,可惜厦门二中还是太强,再坚固的盾早晚也有被刺穿的一天,虽然我们没有机会再去争夺梦想中的第一,但并不代表我们已经放弃。就在下午,我们绝地反击,我们破釜沉舟的气势让敌人迟迟无法破门,被迫进入点球大战。当所有人都把胜利的目光投向福州外国语时,更让我们斗志昂扬。就在康康把球罚进的那一刻,整个球场都沸腾了起来,所有人都把赞许的目光投向了我们,虽然我们是季军,但在那一刻,没有球场,没有教练的我们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就在那天,就在福师大,我们书写了龙高足球最辉煌的一页。
可是归根结底,那都已经成为了过去,美好的一切终究还是要结束。但不要忘了,时间还在继续,未来的龙高足球一定会更加辉煌,一次传奇的结束或许又是一段崭新的开始,这次开始一会让这支球队更加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