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题目,你可能奇怪了,我们班一共只有82个人(有俩人转学),怎么会有第85号呢?带着疑问,好奇,让我娓娓道来……这位“85号”人物幽默又严肃,善于表扬也善于批评,对政治学可是超能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可谓是一本“免费”的百科全书,有时也会给我们开开玩笑。(是大学生哦)
她也很少批评人,拥有着温顺“羊”性格。不过,班里有几个“老油条”在不按时完成作业时,她就会很生气,有时,你听……“怎么没有完成,晚自习到我办公室。”一猜就知道是哪个“油条”被“光荣”的叫去“站岗”。
不过这位“85号”还是十分关心人的,不知道几次,有同学身体有不舒服、肚子痛等情况,她会像一个慈祥的妈妈一样关心同学,如遇在上课的时候这种情况,她会问问同学能不能“撑”的住,需不需要告知家长,十分关心、体贴。
这位“85”号有些矮小,我们视她为益友。
记得那个告别晚会,我们还记得她说的那句“我向大家挥手而来,今天就要向大家挥手告别。”
说了这么多,大家应该知道这位“85号”是谁了吧,哈哈……,她就是我们可爱,貌美,知识渊博,爱笑的顶岗班主任--蓝悦老师。虽然蓝悦老师与我们相处的日子只有仅仅的两个月,但与我们建立的情谊是一辈子。在此谢过蓝悦老师插足我们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