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我一杯忘情水,让我忘掉所有的过去。请给我一杯忘情水,让曾有过的烦恼与忧伤纵然消逝。请给我一杯忘情水,去抹杀心灵上曾有的创伤。请给我一杯忘情水,允许我与离别的车站说声“再见”!夜深了,植物界已入睡,...
如果有忘情水,我愿用我永生的生命去换取
我原本以为我已经忘了,整整三年了!这三年我努力拼命的去忘记他,可是看见曾经与他玩耍过的地方,心依旧会痛。在学校里有分组,我的组长是个男生也是我很好的朋友,在我来到这个班级时,好多人说他有很多女生喜欢。...
忘情水
“曾经年少爱追梦,一心只想往前飞。”曾几何时,我觉得爱情也可以讲究“天道酬勤。”天真地认为:只要有足够的耐心去追寻,总有穿透浮华世界一生情的那颗心。“默然回首情已远,身不由己在天边。”...
可能真有缘分这个东西,只要对感情尽力了就好
忘情水,忘情水,莪想要忘情水,哪怕只有一滴。可能真有缘分这个东西,只要对感情尽力了就好。当我在想好好爱自己的时候,那些温暖都不知道去了哪里。半夏锦年、流逝青春哀伤,看不见的过眼云烟。不能陪我笑就不要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