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小学生活瞬息即逝,我们即将离开母校,在梦中我常想: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假如一切重新开始,假如我再做一次小学生……
假如我再做一次学生,我要学会正确的学习方法。其实学习并不难,只要每天认真一小时,任何人都学得好。
假如我再做一次小学生,我要做老师的得力小助手,更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着想,老师交代的事尽心尽力地做好。
假如我再做一次小池生,我要养成“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读可以让自己爱益终生的书,读自己感兴趣的书。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更是人类的精神食粮。
假如我再做一次小学生,我要做一个好胜但不骄傲、落落大方的女孩。我要在同们混乱的时候安抚组织他们,使人信服。
太多的假如,代表不了我的心意,改变不了过去只能别在现在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