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会依赖你。
你的谈吐总是使我注意你。后来聊的开了,我生气难过的时候你都陪着我,我知道,人在低谷的时候,一句安慰都能深刻地记住。当时你给我的是你自身散发出来的温暖和正能量,那种被宠溺疼爱的感觉真的融化了我的心。
我可能表现地明显了吧?你看出我依赖你了吧。我不明白这是喜欢、还是好感。你渐渐对我冷淡。但是又不像那种撕破脸冷战,我不会主动找你,我讨厌失望。你偶尔来慰问我,我努力伪装的矜持不在乎都瞬间瓦解掉了。我付出我所有的热情,可是每次都是尴尬收场。你一句哦我一句嗯再也不能多说。
还记得有一次你突然删了我,列表没能看到熟悉的头像熟悉的昵称。我慌了,我害怕再也找不到你了,你退了群,删了好友。我几乎想不出方法在哪还能看见你。嗯,我看见了,在我的那个群,你没退。那个群很久不说话,我曾想着解散。可是我怕,怕你哪天退了这个群,于是我用小号加你,你对我加回你依旧无动于衷。
你和我是同样的状态,同样是毕业班,同样懒散着却渴望勤奋,同样不能投入到学习里。你很早熟,并不是那种早谈恋爱的,你懂得比同龄人多很多的道理。看的很淡。而我欣赏这样的人,不是小混混不是叛逆少年。我自认为我们拥有很相像的灵魂,也许我只是你人生中一粒卑微的尘埃,但是我想见你,不说什么,单纯地感激你在我堕落的时候能帮我一把,让我明白知世故而不世故是多么的美好。
感谢你,若有一天,若能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