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买口琴
口琴有很多种,和弦啦,贝司啦,重音口琴啦,等等等等,我吹的就是和弦,不过,一般小口琴都有24个孔,可以吹出8个基本音,可别小看了这8个音,连起来就是一首首美妙的曲子了。口琴呀,不仅仅可以吹出美妙的曲子,其实还很神奇呢。我就是一个例子。
有一天,我被爸爸臭骂了一顿。回到房间重重的关上了门,就看见我的口琴在桌子上,我把它拿起,吹了起来,一首首曲子荡漾在我的房间里,我不生气了,居然还有些高兴,坐在那看起书来,没想到第二天语文考试,做起来简单极了,大部分都是我昨天看过的。难道是因为吹了口琴我才记得那么牢?我满脸疑问的回到了家,妈妈又叫我记单词,单词什么的最让人头疼了,可母命难为,妈妈说,记不住就不让我睡觉。我读了好多遍了,就是记不住,越记越浮躁,越记越烦。我干脆就把书扔到了一边,接着,我又把口琴拿了出来吹了吹,心平静多了,又回到单词,读了几遍就会了,妈妈还让我玩电脑呢!我查了查,原来口琴不仅可以让人心情愉快还可以提高记忆力的呀,太神奇了!
所以,当你像我一样生气,记不住单词而头疼时,可以吹吹口琴放松放松,平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