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速流过,我的成长中也经历了不少个春夏秋冬。就这样,一个崭新的2014年就要来到了,迎接我的是崭新的一切!
我既要迎接与面对,也要留恋与不舍。六年的小学时光转瞬即过,前方的求学之路却仍漫漫长。我知道我不该留恋,应该毅然的向前,但我还是要在六年级的上学期里更加珍惜,因为,2014年不远了。
自己优点不多,缺点也不少。什么不细致,马虎粗心,做事没有什么效率,我都有份,自然我也心知肚明。我应该改掉这些毛病,我知道毛病虽小,惹出的祸却不会小。我可不想“悲剧”重演在2014年,更不想在马上就要来到的期末考试再白白丢掉许多分,太多的不想不想了,说了就得做!争取在最后的小学生涯里,完整的画上一个句号,而不是省略号,逗号或问号!
2014年!2041年!我对它做了太多的希望!当然,我要用我这双手来完成这些个希望!新梦想,新启航,新创造!
我成长的小飞机要整装待发啦!它既要在2013的末尾画上个完整的句号,又要在崭新的2014年前面画一个激情四射的感叹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