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激动的心情中,我们迎来了一个一年一度的体育party——体育节.
首先,我们班上比的是拔河比赛。
要开始进行拔河比赛了,所有同学都在不停地热身,拉一下胳膊,伸一下腿。开始比赛了,班上的十男十女一边用手握住又粗又大的绳子,一边给自己加油鼓劲,身体的重心也开始向后移。可三班怎么说也是连赢好几届的冠军班,大家的心里也难免会有些忐忑。
老师一声令下,两个班的选手都来劲了,咬紧牙关使劲往后拉,同学们的脸都涨的红彤彤的,烫的都能在上面煎鸡蛋了。红领巾就像一个顽皮的小孩,一下往左,一下往右,当比赛进行到白热化的时候,它干脆待在原地不动了。
双方都希望红领巾到自己这边来,于是更加卖力了,几乎所有男同学手臂上、脖子上、大腿上都冒起了明显的青筋,女同学的脸上也冒出了都豆大的汗珠,可红领巾却向三班缓缓移动,最后,我们二班惨败。
紧张刺激的拔河比赛结束了,扣人心弦的接力赛跑又拉开了序幕。选手们早已蓄势待发,安静的赛场营造出紧张的氛围,一声突如其来的哨声打破了寂静,运动员们像离弦的剑一样在赛道上飞驰,汗珠像雨点般落在赛道上。最后,我们班拿了个第二名。
虽然这场体育party结束了,但欢乐却永驻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