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第二节语文课时,突然听见旁边的暖气管发出“丝丝”的响声,我正想报告老师,没想到暖气管抢先一步,“呯”的一声,一种带着汽油味的水将军带领着铁锈士兵冲破了暖气管线防线,“滋”的一声喷了出来,溅了一地,刚刚喷水时,多数人都是先怔了一下,然后大叫起来。只有老师冷静地说:“别吵!都把书收下去,别被刺湿了,被水围着的同学待在座位上不要动,其他同学都出去,把拖把拿过来……”。之后老师连忙把暖气管下面的筏门关的死死的,水流这才减少了一点,看起来水将军的主力军已经过去了。
可是水这样源源不断地流下去也不是办法呀!“喂,五年级六班的暖气管漏了,快过来修一下。”“什么?没时间?别的班也有漏的,等一会来?那太好了,再见!”老师把电话放在讲台上,我们在旁边拖地,正好听见了这些对话,顿时来了很多力气,使劲地让拖把吸水。就在这时陈宇彤同学拿着抹布堵上了缺口,我正想过去看看缺口是不是被堵上了,神也没想到,堵着缺口的那块抹布“噗”的一声被水将军预备队打了来,水溅了我一腿。哎……陈宇彤啊陈宇彤,你就别帮倒忙了……我都快郁闷死了,我只是想去看看缺口有没有被堵上而已呀!不至于这样吧!呀,裤子全湿了,回家等着挨训吧。
我正想到这,忽然下课铃响了,其他班的同学听说我们班的暖气管漏水了,赶快跑过来围观,再加上原来就堵在门口的我们班同学,教室里混乱了起来,有几个同学连忙抵住门,不让他们进来,可是这也没有用,他们可以从门上的小窗口看。不过,和睦屿喆同学急中生智,画了张极其难看的画,粘在了窗口上,围观的同学一看,就知道不让看了都散开了。这时我们的救星——暖气管修理工来了,带着一些我们不认识的零件,“咣咣,当当”不一会就把缺口堵上了。一看到水将军的部队被堵在了暖气管里,我们这些清理水的同学军心大振,开始耀武扬威地清理起地上的这些残兵败将来,只用了一节课的时间,我们就把地板打扫得干干净净,一水不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