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悄悄浮现过一种莫名的感觉,它是什么?年轻的代名词,为我们憧憬的未来平贴黯淡。
它紧紧扣着自己的心,杂乱又希冀,清晰又朦胧,它是什么?为我们的人生抹上辉煌。
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无时无刻不充斥内心,夹杂在矛盾中,它是什么?或明朗,或晦暗。
皎洁的月牙儿寻求,青涩的年华装束,饰演的角色在记忆中褪色,它是什么?像荆棘划破伤口,留下疤痕。
在我们各自的青春中不断蜕变,内心的变化愈来愈明显,它是什么?简简单单束缚心间。
闭上我们的眼睛,关上我们的心灵之窗,遗忘不再成为过往的过往,这是成长,
人生必经的历程,它不断更新,不断蜕变。
这是我们无意中流露的无奈,它,究竟是什么?等着我们探询未来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