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拂过那嫩绿的荷叶的露珠,变得水晶般晶莹剔透,河面的水波纹一次又一次的绽放,荷叶娇羞的鞠了一个长躬,逗得那些透明的精灵再也收不住那轻丝般的舞姿。
河的两边青柳遥望着太阳,太阳刚拿去那美丽的羽毛,他便顽皮的偷偷的看着他,像凤凰涅盘一样,碎成了夜幕上扇动翅膀的点星辰。
吹过的清风总会有让人被阳光吹乱了那种感觉,他抛弃不了这个世界,于是四季都有它的踪影。
春天的花儿,姹紫嫣红的原因仅仅是清风的拂过,他懂得华丽清香的心愿,他只让自己的衣袖轻轻掠过,生命的活力便跳动起来,随着他飞舞,只有这微微的清风,才能让花儿的色彩绽出,如同内心进出的欲望,芬芳亦是泄露了其甜美中的秘密,树儿花儿草儿,是否只愿为等待二月的清风在四季中苦苦厮守?我曾想过,他们之间是何时何地有了这样的一个约定,或许是那年的春天吧,只要清风不怜惜自己的眼神回望他一眼,他们就会变得那样妩媚动人,而当清风弃他们而去,他们又开始了无尽的等待,待叶儿黄,花儿谢,草儿枯了……这恐怕只有小河的那边才知晓吧。
清风慢拂过,站立在船尾,衣裙漫卷如翻涌不息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