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你不敢相信的事,往往就那么发生了,有时候你无法忘记的事,就那么不见了。
有时候不珍惜,就会失去,有时候不成功,未必失败。
有时候已成定局的事,往往还会有转机,有时候已无法挽回的事,往往还会有后路。
有时候觉得人生就这样了,却不知身后的人正惊叹你的伟大,有时候觉得自己是最渺小的存在,却不知周围的事物正随着你的变化而变化……
哥:
不要不相信自己,不要不相信你身边的人,不要扔掉正在手边的救命稻草,不要轻易破碎任何一点希望,
你要相信,有人与你同在,不是所有的人都嫌弃你,不是所有的给予都是施舍与同情,你身后,还有朋友和家人,
纵使家人再怎么暴躁,再怎么生气,但在你最无助的时候,仍呼坚守在你的身旁,即便为你身无分文,只要有你,他们便不悔,不要愧疚,若你不在,那多少人该伤心,多少人该自责?
总是朋友再怎么埋怨,再怎么吵架,若你处于危难,也会不顾一切的来到你的身旁,他们会陪着你,陪着你消磨这段康复的时光,
因为,你的家人和朋友,都相信你终会有一日会再度回到他们身边,都相信你会健康的活着!
所以,你也不要放弃你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