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年前,上帝在人间轻轻的挥动了一下他的魔法棒,从此人间又多了一个上帝的宠儿。
现在这个小宠儿已经十四岁了,很难想象,当年那个天真可爱一脸无邪的小屁孩都长成亭亭玉立的女孩了,而且还很健康漂亮,做为姐姐,我很为你感到骄傲和自豪。
十四岁,对你这个即将初三的学生来说,可能只是青春的开始,你还大把的时间来挥霍青春。可十四岁,也可能是青春的结束。
在我记忆中,你永远高我一截,虽然我很不服气,但初次见到我们的人都会说,你是姐姐,我是妹妹,那时我们还笑了人家很久。可,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机会再那样笑了,我即将奋战中考,而你的打算,我并不清楚,但我知道,从此我们可能会像两条平行线,再也没有什么交汇的可能。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都会淡出对方的生命;也许,我们说了再见就来不及重逢。但无论怎样,请你别忘了,在你累了,哭了,无奈了,绝望了的时候,只要你回头,我就一直都在,还有一切爱你的人。
这辈子还有一件事你千万不能忘,在这世上,最爱你的人莫过于你的父母,没有一个人能比得上他们对你的爱。有空的时候,看一下,父母的脸,头发是不是比以前更白了?皱纹是不是比以前更深了?如果是,那他们对你的爱也更深了。或许,这种话你已经听了太多遍了,但请你就再听一遍。世人都说,最美好的时光,是用来错过的,可有些事错过了,就真的永远都错过了,别等到无法挽回的时候再后悔。
说真的,从小到大我一直都很羡慕你,长得比我高也就算了,居然还长得比我漂亮,歌也比我唱的好听,打游戏比我快,连交男朋友都比我早。在学校,你是学生会干部,广播站的广播员,还是副班长,而我只是一介小小的平民。你混的比我好,何必毕业后去什么破技校,读完后还是提前去外面的世界闯荡,提前结束你的青春,像小美人鱼一样化作海上的泡沫,接着破裂,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能为你做的,也就那么多,只愿时光记得你,别让流年丢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