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晚上放孔明灯的日记
昨天晚上是元宵节,也是正月十五。昨天我爸爸跟我说晚上带我去放孔明灯。
昨天晚上我们吃完饭之后就在家里放礼花和鞭炮,放完了之后爸爸就带我们去放孔明灯,我们到了广场以后一看很多人都在放孔明灯,我就拿出一盏孔明灯,我们先把孔明灯的蜡烛凡在孔明灯上点燃蜡烛的四个角,我们就等到它燃烧得更厉害的时候我们一松手孔明灯它就缓缓地升起,看见自己放出去的孔明灯,我的心里非常开心,孔明灯一点点的变小,慢慢的离我们远去。我高兴得又放了一个,在点燃四个角的时候,孔明灯的纸烧了一个口,我认为已经坏了飞不起来了,但是我没有想到他能飞起来,你们知道他们不仅能飞起来,而且还能怎么样吗?不知道吧。我来告诉你们吧,它不仅能飞起来,而且飞的比别的更快。
我们放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放得太累了,我们就剩下了两个没有房又拿了回去。我们回到家里就看元宵节的晚会,看了一会我就去睡觉了。
这是我第一次放孔明灯。
我希望下一个元宵节,快点来到,我又可以去广场放孔明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