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即将毕业的我们六年级作文
一转眼就度过了小学生涯的六年,很快我就要告别母校了!只有那短短的两个月多了。
突然好舍不得。舍不得那美丽的校园,舍不得那辛勤地用知识浇灌祖国花朵的老师,舍不得那多年以来朝夕相处的同学,是他们让我懂得了友谊的珍贵。
这一切的一切之间,有太多的不舍,有太多的留恋……
离别可能很远,也有可能就在跟前,这谁也说不定。好好铭记老师的淳淳教诲吧!好好铭记与同学在操场上一起玩耍嬉戏,一起成长的身影吧!这些,我们都不能忘记,也不会忘记。因为有了你们,我的人生才更加完美无瑕: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才更加五彩缤纷:因为有了你们,我才真正尝到了被关爱的甜蜜的滋味。
即将毕业了。同学们,让我们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好好珍惜可能是唯一还能在一起的日子。让我们一起,为了曾经的誓言奋斗,为了心中的理想奋斗。也许我们很快分离,但请不要伤心,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坚信,总有一天,我们还会再相聚。不管到时你们身在何处,不管那时你们遇到了什么困难,请你一定要记得,你曾经拥有过四十位与你同窗六年的朋友。我会永远陪伴在你们的身旁,我永远也不会抛弃你们!
毕业那天,让我们满载着希望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与向往,踏出母校的大门,我们相约:牢记母校的嘱托。等我们成年的那个时候,一定,一定要回到母校相聚一堂!